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胜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主营:idc数据中心|企业上云|多云管理平台|SD-WAN专线|IT运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曹永涛
  • 电话:4006915300
  • 邮件:idc@kuaidata.com
  • 手机:1893459723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苏州胜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苏州胜网科技与苏州移动行办IDC互联网资源战略合作会
新闻中心

苏州胜网科技与苏州移动行办IDC互联网资源战略合作会

发布时间:2020-11-01 09:56:04        浏览次数:75        返回列表

近日,苏州胜网与苏州移动签署了关于IDC数据中心合作建设的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未来的良好愿景,将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开展合作,为苏州内众多企业以及苏州、华东地区乃至国内外的用户提供了更加可靠、更加安全、更加“绿色”、更加先进的IDC服务,同时也通过融合的数据、网络优化简化和加快了园区内的网络管理和信息共享,在建立起全新未来商业模式的同时,也为苏州企业来了工作效率的提升和运营成本的降低。 

据悉,中国移动(江苏苏州)数据中心选址汾湖经济开发区,地处江、浙、沪交汇的金三角腹地,距上海边界仅5公里,距浙江边界12公里,是将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最佳选址。该数据中心作为江苏地区三大省级数据中心之一,是江苏移动在汾湖地区投资建设的战略型基础设施。建成后将是江苏省内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的大型数据中心,面向长三角用户提供国际化的计算服务,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产业信息化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先发优势。

 苏州胜网科技是一家从事互联网数据领域的专业服务提供商,创建于2012年年12月,持有中华人民 共和国颁布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ICP,CDN)。现旗下已拥有超过10家独立自建机房以及200多家合作机房,网络资源遍布全国,是国内知名的网络接入服务 商,更是长三角地区数一数二的IDC服务商。公司为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和互联网企业提供数据接入(IDC)、数据存储(云服务)、数据加速(CDN)、数据传输 (ISP)、数据安全以及大数据分析应用,从客户端到服务端的各项数据需求来提供一站式专业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未来企业将围绕互联网数据领域,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和提供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打造成互联网数据领域的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服务商。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整合多运营商资源、自主研发、终端到服务端整合、满足企业互联网数据领域的一站式定制化需求。

           

       此次苏州胜网与苏州移动数据中心战略签约旨在充分整合各企业的资源优势,为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实现苏州移动与各企业客户间的数据中心资源互助。据悉,苏州移动在苏州各区县皆有投产机房,IDC已投产机架数超1万个,出口带宽接近6T,其中汾湖数据中心位于吴江汾湖经济开发区,占地约100亩,共规划近18000个机柜,设计单机柜功率可达8.8KW,是中国移动统筹规划、机架规模超过1万架的超大型数据中心机房,也是江苏移动机房规模最大、网络环境最优、服务能力最强的核心数据中心之一。数据中心是承载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关键基础设施,在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下,发展前景广阔,尤其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下,江苏具有独特区域优势。

      以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秉持开放共赢的原则,利用规模和网络的优势,在IDC、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等领域与合作伙伴共同开拓数字苏州的巨大市场。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苏州胜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idc数据中心|企业上云|多云管理平台|SD-WAN专线|IT运维
苏州胜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4006915300 联 系 人:曹永涛(先生) 手机号码:18934597239
©2024 苏州胜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1781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苏州胜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苏州胜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